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项目8'是600bhp,V8-Powered Jaguar XE

2022-10-06 10:22:08来源:

Jaguar在将增压v8挤进到其合理的沙龙中有良好的形式。因此,自发射以来,我们希望XE - 它的小宝马3系列竞争对手 - 会享受类似的治疗。

好消息是它正在发生。但是,这不是'XE R'。它不是在BMW M3或Alfa Giulia四偶像的可预测刷卡。这是项目8,跟进jag完全是madcap f型项目7。

但忘记了f型,忘记了捷豹XJ220。592bhp(或一个漂亮的60ps),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生产jag。哎呀。我们也会对最响亮的赔率非常短。

权力来自5.0升增压V8,并通过JAG的特殊车辆运营团队开发的整件。最多可以制作300个,他们都将在SVO的Coventry基地手工组装。

我们并没有告诉它是否将是后方或全轮驱动,或者以0-60次或最高速度的方式。但是,它希望它快速绽放。它在纽伯格林的伪装下进行了测试,以上图片作证。

捷豹确实说,项目8“将空气动力学和性能工程带到另一个级别”。注意较大的拱门,喇叭口和分散器和少量后扰流板。它确实要看起来非常魁梧。

我们也被告知“它是为爱好者和最挑剔的收藏家”构思,“这种极端性能跑车的价格”是严格限制的数字,将反映出来。“

所以它不会便宜。项目7将其所有者返回130,000英镑 - 超过双重F型,超过40,000英镑的比例超过类似于类似的F型敞篷车。如果项目8带有略微击球价格标签,请不要感到惊讶。一个轴承六ps,也许。

当项目8完全揭示时,我们将在6月份在耶和华快速的速度上了解更多信息。并不要忘记项目7产卵不太有限,更可达的捷豹F型SVR。如果你看到这里的汽车落在风暴中,Jag将是愚蠢的,不要带着完整的生产模型接受BMW和Alfa。

兴奋的?那是一个愚蠢的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