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为什么需要关闭Top Gear并重新打开Fifth Gear

2020-06-04 08:33:54来源:[db:来源]

忘记了去年的幕后故事和残酷的回归屏幕,电视上有了新的Top Gear,但我不确定是否应该如此。

我们都知道我们现在所称的“旧” Top Gear发生了什么,现在在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被英国广播公司(BBC)解雇后,实际上已经成为亚马逊Prime的盛大巡演。主持人詹姆斯·梅(James May)和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退出支持,前往并建立了一个新节目,并与亚马逊建立了一个品牌。

然后英国广播公司决定在没有它们的情况下复活TG。那真是火车残骸。有足够的主持人来容纳一支由七人组成的足球队,似乎没有一个人喜欢克里斯·埃文斯。然后,英国广播公司决定抛弃其足球队,并将球队砍回马特·勒布朗,克里斯·哈里斯和罗里·里德。

新季的第一集已经在英国播出,第二季今晚在英国播出,但是在澳大利亚,本季的第一集今晚开始播出。现在,通过Facebook,我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看过第1集,而到本集出版时,也可能已经看过第2集(而BBC Australia则很交叉)。您可能还看过最新一轮的The Grand Tour。继续。

我坐下来以开放的心态观看第一集的预告本。头一两分钟并没有让人失望。本赛季的汽车和摄影史诗般的史诗般的拍摄,而将“合理快速的车”中的名人换成丰田86则是明智之举。

但是,主持人勒布朗(LeBlanc),哈里斯(Harris)和里德(Reid)太木制了,在镜头前和彼此之间看起来都不舒服。当其他人都在尝试的时候,勒布朗似乎在第一集里一直表现自己。看,我敢肯定,三重奏要花一些时间,脚本编写者只提供一个框架,让主持人再说一遍...

但是,我一直回到这一话题……我们真的需要不再需要Top Gear吗?我的意思是说,斯蒂格(Stig)甚至不在第一集中,就没有令人惊叹的电影摄影和炫酷的内容可以弥补主持人乏味的事实。而且,在看过他们每个人的其他事物后,我们知道他们什么都不是无聊……他们都很有才华。

坦白地说,当我们尝试制作本地版本时,感觉TG UK遵循了在澳大利亚这里与主办方的格式……我不明白为什么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教名人开车……过去成为斯蒂格(Stig)的工作...以名人作为该细分市场的主要吸引力。尽管听起来如此苛刻,但几乎就像是我在观看老式Top Gear的彩排,演习由专业人士完成。

就个人而言,我一直都“喜欢” Top Gear,但我喜欢这本杂志,并且在车展上,我更喜欢Fifth Gear。那么,英国广播公司应该怎么做?好吧,这本不应该让LeBlanc感到困扰–只是因为他比Chris Evans更受欢迎并不意味着什么,而Chris Harris是史诗般的车手和伟大的作家,并且拥有出色的YouTube系列,但是……我确实认为,但是,里德(Reid)是表演的好去处。我认为他是一位主持人,可以在演出中占一席之地。

英国广播公司实际上应该做的是雇用未完成的Fifth Gear的员工,将他们放到TG工作室,让他们制作他们在Fifth Gear制作的内容。这些演讲者具有良好的化学反应,可以带动并产生丰富的内容。使用Fifth Gear团队将意味着与The Grand Tour没有任何可比性……成为一名新的Top Gear节目主持人的诅咒将被打破,然后车展迷们将有两场精彩而又不同的展览可供观看。而不是一本关于POOOWWWEERR的文章,而是一本正在经历的议案。

无论如何,如果您已经看过最新一集,并且希望收到您的来信,那么如果您今晚(合法)观看这集,请停下来告诉我您的想法。但是我说,要为我的两分钱带回第五齿轮。还是我太苛刻了?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道,大约有280万Poms在英国观看了TG的揭幕战……所以也许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