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5日产Murano获得IIHS的TSP +评级

2020-07-11 17:40:58来源:[db: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IHS)今天授予全新的2015年日产Murano一项“最高安全精选”(TSP +)车辆安全评级,这是该组织的最高可用评级。2015年Murano在所有五个“最高安全选择”类别中均获得了完美的“良好”分数,并且在配备了可选的前向紧急制动功能的车型上获得了TSP +的“高级”评级,从而在正面碰撞方面获得了卓越的评价。

IIHS于两年前推出了TSP +评级,以奖励那些获得最高安全选择得分的车辆-通过在五个类别中获得高碰撞测试评级可以实现-通过超越尖端技术来超越才能通过碰撞测试。为了获得TSP,车辆必须在中等的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表现出色,并且必须在相对较新的较小重叠正面测试中达到“良好”或“可接受”的等级。要获得“ Plus”附加费,要求车辆还具有先进的技术,例如作为标准装备或至少在其内饰级别中的一个选装件中的前撞减轻(制动)功能。

日产销售高级副总裁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表示:“为2015年新款Murano授予IIHS“顶级安全精选Plus”正是日产对一直引领细分市场趋势的车辆的期望。美国零件与服务公司,日产北美公司

Murano跨界车上提供了高级安全功能,例如盲点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预测性向前碰撞警告,向前紧急制动,智能巡航控制和驾驶员注意警报系统。就安全性而言,这使得2015 Murano成为其细分市场中最先进的跨界车之一。PFCW和DAA系统是日产汽车专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