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8年现代圣达菲运动2.0T终极版与福特Edge Sport AWD-哪个可以更好地满足您的需求?

2020-05-13 09:33:57来源:[db:来源]

像本田CR-V和Toyota RAV4这样的紧凑型跨界车可以满足许多车主和家庭的需求,但是一些跨界购车者则希望拥有更宽敞,功能强大且配备更好的5人座车。对于这些买家来说,现代圣达菲运动2.0T终极四驱和福特Edge Sport四驱提供了诱人的配套。我们将列出事实和规格,并通过连续两周的测试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以便您可以理解这些出色的车辆所提供的功能。

现代圣达菲Sport 2.0T Ultimate vs.福特Edge Sport AWD-价格,内容和价值我们测试的现代圣达菲Sport 2.0T Ultimate AWD售价为39,875美元。以这个价格,Santa Fe Sport并不比许多功能齐全的跨界车贵很多,但跨界车却小得多。我们的测试仪具有带加热和冷却表面的皮革座椅,一个加热的方向盘和一个巨大的全景天窗。基于所包含的内容以及圣达菲运动提供的优质感,我们认为圣达菲运动2.0T Ultimate AWD具有极好的价值。

我们测试的福特Edge Sport AWD的尺寸几乎与Sante Fe Sport相同,并且内容相似。在纸面上,《边缘》有更多的客货舱,但当它们被背靠背驱动时很难感觉到。区别之一是,福特汽车使用的超细纤维绒面革座椅材料饰有皮革。两者之间最大的差异是Edge测试仪中省略了天窗。我们觉得与现代相比,福特的价格为47,725美元,价值更低。这个类别属于现代。

现代圣达菲Sport 2.0T Ultimate与福特Edge Sport AWD-传动系统我们测试的福特Edge具有强劲的2.7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平稳而丰富。您将永远不会使用该车辆在正常使用中可以提供的所有动力。凭借315 hp的功率,Edge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急忙搬出,但这并不是我们最欣赏动力的地方。相反,在城镇周围,它从不努力。功率微妙,比起更少的跨界车来说,它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圣达菲Sport 2.0T使用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凭借260 hp的自来水,它也永远不会工作。但是,我们将使福特在动力传输方面处于优势。感觉更流畅,更干练。但是,这是有代价的。Edge的综合燃油经济性等级为20 MPG,现代汽车的综合燃油经济性等级为22 MPG。在我们的测试中,Edge达到21 MPG,Santa Fe Sport 25 MPG。福特在动力和感觉上都取得了胜利,但现代汽车非常出色,而且行驶里程也更长。这是一个折腾。

现代圣达菲Sport 2.0T Ultimate与Ford Edge Sport AWD-操控和舒适感这些跨界车都很有趣。福特的转向非常直接,这意味着感觉有点过高。两者在乡村道路上的处理都很好。在破损的道路上,两者同样僵硬。我们本来希望有一个更舒适的旅程。在高速公路上,我们的Santa Fe Sport测试仪感到紧张和有点紧张。边缘感觉很精致。优势优势。

现代圣达菲Sport 2.0T Ultimate与Ford Edge Sport AWD-安全遗憾的是,这两种车辆都选择主动安全。现在,几乎所有销量最高的跨界车都标配有自动紧急制动和前撞预防功能,但这两个都不是。尽管如此,我们的测试人员仍具有这些功能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圣达菲运动被IIHS评为“最佳安全选择”,而Edge并不是因为在重要的小型正面重叠碰撞测试中得分较低。两者都有不良的大灯。我们在这里稍微提高了Sante Fe Sport的优势,但是当包含可选的主动安全设备时,两者都是非常安全的车辆。

现代Santa Fe Sport 2.0T Ultimate与Ford Edge Sport AWD-信息娱乐我们测试的Edge和Santa Fe Sport都具有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大型,清晰的触摸屏。两者都具有出色的音频,并且都具有Apple Car Play和Andriod Auto。我们都一样喜欢。

现代圣达菲Sport 2.0T Ultimate与Ford Edge Sport AWD-结论您可以在这两个出色的大型跨界车上下定决心。福特确实有价格上的劣势,但还有其他选择。但是,圣达菲运动队也是如此。如果功率和平稳的公路行驶是您两个最重要的标准,那么Edge似乎是赢家。但是,如果您的优先考虑事项是价值,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更高,那么购物时Santa Fe Sport可能是一个更好的起点。

测试说明:测试的Santa Fe Sport是2018年款车型,Edge是2017年款车型。两者都在出版时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