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20年丰田Supra透露-看看宝马,保时捷和高山

2020-06-03 10:33:56来源:[db:来源]
73

丰田FT-1概念车第一次引起Supra复兴的传言已经过去了五年,但最终,在无休止的窃窃私语,原型和前戏之后,这里出现了新款Toyota Suprais。丰田说,它可能具有与宝马Z4共享的基础,但新Supra不仅是徽章工程的练习,更是对终极现代跑车的一种表达。更重要的是,它拥有保时捷Cayman的身影。

>单击此处,为我们提供丰田Supra原型的驱动器

因此,关键事实:尽管Supra的引擎盖较长且车顶倾斜,但它的全长很小,只有4379mm,与保时捷718 Cayman的长度完全相同。轴距也非常紧凑,只有2470毫米,比GT86还要小100毫米,这两个​​要素都导致了严格的双座驾驶室。车身非常坚硬,实际上比全碳纤维雷克萨斯LFA坚硬,而其重心甚至低于扁平的四门GT86,这是两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

前翻盖下方是BMW'B58'直排六缸涡轮增压3升发动机,仅与八速采埃孚(ZF)扭矩变矩器自动变速箱配对。动力通过电控限滑差速器从此处传递至后轮,并通过笨拙的275节后轮19英寸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s轮胎在道路上行驶。包括欧洲大陆在内的国外车型也可配备254bhp的宝马B48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英国尚未确认这一点,因为它专注于六缸版本。

Supra的新尖叫声中的每个部分都具有紧凑而激进的外形,充分说明了Supra与精致,精致和生态橡胶皮GT86相比更具动感。

动力与共享动力总成的BMW Z4 M40i相同,产生335bhp,在大多数转速范围内均散布369lb扭矩。但性能甚至比Z4还要令人印象深刻,因为Supra将以4.3秒的速度将其以62英里/小时的速度击败其0.3秒钟的时速。部分原因是1495kg的整备重量有所减轻,比154kg的Z4 M40i轻了40kg,并且标准配备了起步控制功能。丰田对于未来手动变速箱的选择仍然持谨慎态度,尽管我们怀疑它会令人失望地退出市场。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

内饰还与宝马表弟共享组件,但在更加简洁和集中的内饰中实现了这些组件。仪表板是独特的,具有较低的靠窗,驾驶员座椅周围有更多填充物,可确保您在急转弯时保持就位。仔细观察,您会发现很多BMW部件,包括BMW iDrive信息娱乐系统版本,空调控制器,更不用说大多数主要接触点了。方向盘是丰田和宝马部件的混合体,其控制装置借鉴了当前的宝马3系,但宝马通常采用柔软,过厚的轮圈,以替代更薄,更坚固的产品。

>单击此处,我​​们对新BMW Z4 M40i的评论

新款Supra毫无疑问是丰田的一个组成部分,就是外观造型,这是引人注目的FT-1概念车的量产化形式,至今仍像五年前一样令人震惊。丰田公司Supra项目的设计负责人中村信男(Nobuo Nakamura)坚称,该设计始终旨在成为新的Supra,并且在从概念车到公路车的转型中没有做出任何妥协,但我们怀疑这样​​做可能不会就是这样。但是,人们无法质疑其引人注目的道路外观,而且它偏心,紧凑且经常忙于堆砌路面的确与构成庞大现代交通的肿SUV和千篇一律的德国轿车形成鲜明的对比。

不过,新Supra并没有占据跑车市场的这一端,因为它在英国的价格约为52k英镑,这将使其与一些相当严重的竞争对手如BMW M2 Competition和即将到来的Porsche 718 Cayman T竞争。它也不是唯一一个试图重返主流市场的历史悠久的公司,因为Alpine相当出色的A110的价格也非常相近,而AMG的下一个A45有望成为一款如此强大且昂贵的热舱门。毫无疑问,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成为对抗传统跑车外观的一支力量。新款Supra在今年夏天吸引了第一批客户,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希望值得等待。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现在开始销售,今年夏季首次交付,标准车的起价为52,695英镑,带有皮革座椅和抬头显示器等附加功能的Pro车型的起价为54,000英镑。限量版的A90 Edition售价为56,945英镑,但只有90辆汽车在欧洲上市,因此已经被已经订金的车主所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