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你会在一个新的后卫还是旧的G-Wagen上花费40万英镑?

2022-12-14 18:22:07来源:

哦,你忘记了一个新的土地罗弗后卫入站,有你吗?可能不会。这是一辆很重要的汽车。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但是,它会花费什么?

答案,今天正式宣布:从40,260英镑 - 对于三门后卫90,没有诱人的选择包。想要一个更实用的版本,坐着六个?然后你会想要捍卫者110,配有五个门,贴纸价格为45,240英镑。

所以,它在发现运动的顶部(以31,575英镑开始速度,速度不足,那么没有人购买的速度较差)和全脂疲软的尾尾轨道发现5,这始于47,745英镑。

现在,土地流浪者没有(公开)担心后卫的销售钙化它的其他4x4s。事实上,它表示超过120万人到了它的网站并确认了新的后卫,增加了许多有利可图的可选额外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抵制。公平,约有500,000人是我们,玩车轮和油漆。对不起,土地漫游者。

但是远离土地罗孚派对,并考虑你的40万英镑 - 45千克可以买到你,这是一个很大的,柔和的,并且可能在越野,僵尸的启示般情况下不可阻挡。

快速浏览 - 好的,一个浪费的下午 - 在分类上显示,£45K购买了挑剔的绿道爱好者是柴油v8丰田陆地巡洋舰。它将在世界大战三,四到五场幸存下来,而不需要如此。或者,一些自然吸气的血腥疯狂怎样,在保时捷Cayenne GTS的内侧形状?很多他们大约42,000万英镑......

但是,TG办公室已经在梅赛德斯G-Wagens的口袋里延迟出售,以40亿英镑 - £45万英镑。在那款钱,你不会被禁止排气。但是,如果有的话,明智的G350 CDI柴油是更令人愉快的烟雾,后卫现金可以让你成为一个充足的 - 例如,在时钟上有60,000英里。

它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