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雷克萨斯IS在IIHS Front Crash Prevention测试中胜过竞争对手

2020-05-05 17:33:48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IS350和IS250都是2014年的新产品。本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对雷克萨斯IS系列的前防撞系统进行了测试,并将其评为“高级”类别的顶部。如果雷克萨斯IS系列在即将来临的小型正面重叠测试中得分为“可接受”或“良好”,它将使它获得“最佳安全选择+”评级。

前防撞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更好地处理即将发生的撞车事故。最基本的系统会通过声音和其他警报来警告驾驶员。雷克萨斯高级预碰撞系统(PCS)的功能更多。首先,系统警告驾驶员踩刹车。但是,许多随后采取行动的驾驶员在这种情况下无法利用车辆的全部制动力。雷克萨斯(Lexus)系统计算出防止撞车所需的力,即使驾驶员已经制动,如果需要,该力也会增加。这通常称为制动辅助,在大多数丰田家族和雷克萨斯车型上都很常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某些情况下,驾驶员可能无法足够快地做出反应,并且无法及时制动以防止发生严重事故。雷克萨斯PCS将在这种情况下自动制动,并防止或减轻碰撞的严重性。因此,雷克萨斯PCS赢得了IIHS的“高级”评级。由于雷克萨斯系统的有效性,在这些测试中,它是“高级”类别的顶部。

雷克萨斯是IS的竞争对手,宝马3系有两个系统。IIHS将其中一种系统评为“基本”系统。可选的基于摄像头的系统也被评为“高级”,但在12 mph测试中,雷克萨斯IS的得分超过了后者。雷克萨斯还超过了奥迪A3,奥迪A6,梅赛德斯CLA和英菲尼迪Q50。要查看完整的测试分数,并查看哪些型号的分数为优,请参阅完整的IIHS报告。

相关故事:2014年雷克萨斯IS 350在对比测试中击败宝马335i-再次研究发现雷克萨斯的可靠性大约是宝马的两倍

主图由雷克萨斯国际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