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的丰田Tacoma万向节和联保保修期延长支撑轴振动2005-2011

2020-05-13 15:33:15来源:[db:来源]

丰田现在将其2005-2011年Tacomas的保修期延长给遇到传动轴振动和颤抖问题的客户。丰田计划称为“客户支持计划ZH2-螺旋桨轴万向节的覆盖范围”。Torque News查看了塔科马车主和Facebook丰田塔科马运动俱乐部的撰稿人丹尼尔·迪拉特雷斯(Daniel Delatorres)最近提供的维修资料,他们允许我们在上面使用他的图像。

塔科马的传动轴,或传动轴和万向节的麻烦对于车主来说并不新鲜。CarComplaints列出了2007年塔科马的41个技术服务公告(仅作为示例),其中至少有十个与传动轴有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丹尼尔(Daniel)报告说,他的(未提起的)塔科马遇到了震动,并将其带到了当地的经销商处。令他惊讶的是,经销商更换了传动轴组件的两半以及万向节和吊架。服务或零件不收费。此外,丹尼尔还于2017年10月30日向经销商服务部门经理提供了丰田内部备忘录。

关键要素是:-2005年至2011年的车型年保修-从“ 04年9月中旬至2010年12月初生产-无限里程-计划运行至2019年4月-维修一次的车辆将被覆盖自基本保修起的12年(除非我们误会)

感谢Daniel的详尽概述,并同意与更多的读者分享。如果您还不是会员,那么Facebook的Toyota Tacoma Enthusiasts将是业主的理想俱乐部。

相关故事:-为什么丰田Tacoma车主不应该担心车架召回-丰田努力管理Tacoma后差速器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