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Holden Commodore可以在美国建造

2020-06-19 08:33:49来源:[db:来源]

在复兴还没有开始之前,霍顿联邦政府对北美的长期出口希望就已受到打击。

美国网站Car and Driver曾引起轰动,声称Commodore轿车,旅行车和ute以及Caprice豪华轿车和警车的生产将从2015年开始转移到北美。

该网站说,汽车的本地化版本将迁移到新平台,“量产将转移到北美”。

但是,这与最近的报道不一致,霍顿正试图最早在明年恢复对北美的Commodore出口计划。

对于霍顿或任何制造商而言,仅投资两年的出口计划是非常不寻常的。

霍尔顿发言人艾米丽·佩里(Emily Perry)告诉Drive:“像这样的故事具有很大的投机性,它们试图将信息摘要拼凑在一起,并对未来可能的全球计划窃窃私语。

“我们不会为火上加油,我们也没有宣布有关我们自己的澳大利亚市场未来型号的细节,因此我们也无法确认,否认或宣布有关其他市场的细节。”

Drive知道,尽管制造商尚未确认,霍登斯将对Commodore的出口将从明年开始按计划进行,但该模型可能会运行四到五年。

但是尚不清楚谁会在2018年-当新一代汽车到期时-建造Commodore。

实际上,2018年Commodore / Chevrolet SS可能会在北美制造-根据货币和其他因素,可能会将车辆进口到澳大利亚。

这将使霍尔顿有空在其本地装配线上建立另一个更受欢迎的模型。4月份,Commodore公布了有史以来第二低的月度销售业绩。

霍顿目前正在生产科鲁兹(Cruze)轿车和掀背车以及全系列的Commodore和Caprice汽车。

但是鉴于大型汽车销量的急剧下降,霍顿很可能会考虑在阿德莱德工厂生产其他产品。

小型汽车和紧凑型轻便公路车是澳大利亚市场的两个最大细分市场:霍顿能否在本地建造下一代Captiva?

霍顿(Holden)最近获得了新一轮的纳税人援助-来自州和联邦政府的2.75亿美元-继续制造直到2022年。但是它没有具体说明将要制造的车辆。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记者在推特上@JoshuaDow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