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9双龙Korando领导品牌电气化计划

2020-04-10 11:33:18来源:[db:来源]

双龙的下一代Korando SUV将通过全电动和混合动力版带动该品牌向电动化的方向发展。

即将于2019年在公路上行驶的日产(Nissan Qashqai)竞争对手,首先将使用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将产生一种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将从最近的SIV概念中汲取灵感。这款无排气管的车型将于2020年推出,与以化石燃料为燃料的兄弟姐妹相比,预计将仅具有很小的美学变化,其中第一个已在公开场合进行了测试。

该品牌的英国老板尼克·莱尔德(Nick Laird)表示,尽管在其余系列中使用了截然不同的推进方式,但电动模型仍将是“具有越野能力”的“适当的4x4”。

莱尔德(Laird)今年早些时候告诉《汽车报》,电动汽车将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即使在当前车型上也是如此”。他说:“它坚持了公司成为一个合适的SUV和跨界品牌的根源和基因”。

e-SIV概念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80英里,这得益于61.5kWh电池组驱动188bhp电动机。另一品牌发言人透露,双龙正在开发其电动技术,其原型车基于韩国的Korando和Tivoli。

莱尔德还表示,制造商正在探索柴油-电动动力总成系统,以替代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

他说:“我很想看看柴油混合动力车如何发挥作用。”“我认为这里有柴油混合动力的地方;我们的许多车辆都用于牵引,因此您需要具有良好的扭矩。柴油对于这种应用非常有效,电动和混合动力也是如此。

“因此,很显然我很适合一起工作。这实际上取决于人们对市场上柴油的看法的中期轨迹。如果它能从今天的状况中恢复一点点,我很可能会认为它是一种在实现经济和排放方面都非常有效的技术。

“我确实希望柴油市场能够复苏;我认为这应该。”

尽管莱尔德(Laird)确认该技术正在“开发中”,但他对何时,甚至何时最终推出该技术没有任何评论。

他还说,两种新的双龙车型-一种基于Tivoli平台,另一种基于Rexton平台-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尽管他没有透露任何时间表。

阅读更多

双龙雷克斯顿评论

双龙Tivoli XLV评估

双龙科兰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