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剩下的三门车型座椅掉落

2020-04-11 10:45:08来源:[db:来源]

Seat Leon SChas从该品牌的阵容中剔除,成为大众汽车集团发售的三门车型系列中的最新款。

近年来,三门汽车的销量下降,导致其从整个行业的品牌组合中删除。Seat向Autocar确认,由于需求减少,三门利昂车停产了。

最近几个月,由于对五门掀背车的需求增加,Mii城市车的三门版本也被撤回。

Seat在整个七月仅售出了880辆Leon SC汽车,而ST庄园找到了3599套房屋,五门Leon找到了10,743辆,这意味着三门SC仅占销售额的不到6%。仅在7月份的销售额中就增长了14%,其中有129项销售给了五门公司的779项销售。

在过去的两年中,大众汽车集团的品牌已经结束或宣布了大众的甲壳虫,波罗,尚酷和Up以及奥迪A3的三门车变种,仅售出三门三门车。

但是,对于世界来说,即使是很短的时间,奥迪A1和大众高尔夫的下一代也只能使用五扇门,而斯柯达Citigon即将终结。

在该行业的其他地方,三门揽胜Evoqueand Vauxhall GTC也已撤回,而起亚Procee d则被重新推出为五门射门刹车,以前是三门三门掀背车。

阅读更多:

西特莱昂SC评论

揽胜极光三门斧头

Vauxhall Zafira Tourer和GTC砍掉了

奥迪A3三门和大众尚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