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起亚2021 Kia Optima K5的变化

2020-05-21 08:33:12来源:[db:来源]

在发布预告片图纸后不到一周,起亚就披露了其新的2021 K5(在美国为起亚Optima)的外观图像。在韩国市场,这款中型轿车将被称为K5。

起亚让这辆车更具攻击性,我会生气的样子。它与以前的效果图非常匹配,但显然仍然是最佳状态。目前,我们尚不知道汽车的规格,起亚尚未发布K5的内部图像。

该车将于12月在韩国发售。此后,全球市场将随之而来。

观看Torque News报道2021 Kia Optima,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回顾2021年起亚Optima的外观设计,我们可以说其外观具有运动感,现代感,并且汽车具有大胆的特征。这款汽车的前部采用了起亚的“虎鼻进化”特征,与起亚Optima的先前设计相比,该格栅更加有机地整合了格栅和前照灯。

如果从配置文件中查看2021 Kia Optima,您会发现它比以前的Kia Optimas具有更强的肌肉感。K5的车身在轮拱之间的中点处稍微变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起亚Optima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全新的K5比其前身更长,更宽。新型号的长度增加了50mm至4,905mm,宽度增加了25mm至1,860 mm。轴距扩展至2,850mm,提供稳定的行驶特性。高度降低20毫米至1,445毫米,可形成低摆运动型廓形。

K5的背面采用了新的后组合灯设计,具有运动感。独特的尾灯标志反映了在汽车前部发现的细长“心跳”图案,而车顶线的镀铬闪光环绕着后屏幕的底部,使侧面和后部轮廓统一。

K5将提供一系列新的19英寸,18英寸,17英寸或16英寸机加工铝合金轮毂设计,从亮黑色到深灰色和浅灰色。

我非常喜欢这辆车,但是您在2021年的起亚Optima和新的现代索纳塔之间找到相似之处吗?让我们知道您在评论中的想法。在上一个讨论Sono Motor的Sion的故事中见,我们以低价出售。

还可以查看我最近的故事,该故事讨论2021 BMW i4的详细信息,速度和范围。

参考:起亚新闻中心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在Torque News Twitter,Facebok,Linkedin和Youtube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