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DS宣布7种Crossback定价

2020-05-27 17:33:56来源:[db:来源]
立即节省新DS的费用

DS透露了7 Crossback SUV的价格和规格,该产品将于3月上市。

Crossback起价28,050英镑,自推出以来具有四个装饰级别,2019年将提供第五个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

基本的Elegance规格仅适用于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的BlueHDi 130柴油发动机,但在这种装饰中,您仍然可以获得相当数量的套件。Elegance车型均装有18英寸合金轮毂,后停车传感器,LED前雾灯和皮革方向盘。

Performance Line型号是首款提供中央触摸屏系统的内饰,配备12英寸显示屏,是驾驶舱的焦点-具有卫星导航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被放置在仪表盘中,DS还安装了创新的主动扫描悬挂系统,该系统可读取前方道路并相应地设置悬挂系统。

内饰采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装饰和人造皮革制成,还采用了穿孔皮革方向盘。在外部,DS添加了19英寸合金,其创新的Active LED视觉系统和深色玻璃。

Presitge和Ultra Prestige内饰增加了其他高级功能,例如高级安全套件-包括主动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警报等-以及前停车传感器,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电动前排座椅具有通风和按摩功能。

该系列的大多数产品都提供了两种涡轮增压汽油和两种柴油发动机选件,并且在大多数系列中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