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21款东风日产逍客对外预售 四款车型喜欢哪款?

2020-08-21 16:26:09来源:二手车城

8月18日,东风日产正规宣告麾下2021款逍客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将公布1种排量共计4款车子型号,售价区间为15.49-18.8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21款逍客作为年度改款车子型号,维持了老款汽车子型号号的外貌设置作风,日产标示性的V-Motion前脸设置,采纳镀铬装扮发展突出,搭配与格栅相连的大灯组,让人感受依旧时髦。正面来看,依据新款汽车色彩不同采纳了不同配色的后视镜外壳,从而突出个性化。

此外,新款逍客针对豪华版汽车子型号号中咫尺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公布“暗夜选装包”,包括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

内部装饰方面,新款汽车采纳了对称式的中间控制台形象,并带有轻轻上扬的设置,也是巴结了V-Motion的设置理念。最新汽车依旧采纳了保守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效方向盘,搭配嵌入在中间控制两端的多传媒触控屏,给新款汽车增加了一份科技感。

配置方面,最新汽车利用了ProPILOT超智驾、NissanConnect超智联体系。将在一小块汽车子型号号上装备L2级行进协助体系,可达成0-144km/h速率以下的随时跟停,以及维持车道中央行进等功效。同一时间,新款汽车搭载的超智联近程程管束体系可经过日产智联APP达成寻车闪灯鸣笛,还能够操控发动机、空调、车门锁、用车记录仪的开关和调节。此外,最新汽车还改良了语言声音管控功效,可语言声音叫醒操控导航、蓝牙手机、空调、AVM全景智能监控、开车记载仪等功效。

平安配置方面,新款汽车搭载了NISSANi-SAFETY智能主动平安体系,该体系中包括EAPM油门误踩智能矫正、AVM全景式智能监控、LDW车道偏离提前警告、BSW变道盲区提前警告、IEB预磕碰智能刹车、MOD移植物体/行人探测提前警告、ILI车道智能修正、开车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最新汽车依旧搭载2.0L当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04牛·米,并满足国六释放准则。传动体系方面,新款汽车将配合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