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宝马4系Gran Coupe加盟

2020-03-24 09:43:41来源:

宝马将通过推出四门GranCoupé在其新建立的4系列产品系列中增加第三款车型。

新的掀背车车型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它将与4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车型相提并论,“是传统3系轿车在视觉上却极为实用的四门替代品”。

4系GranCoupé采用与4系Coupé和3系轿车相同的结构,轴距为2810mm。通过缩短前门的长度以适应较小的后门,可以实现四门布局。所有的门都是无框的,并且B柱已经过加固,以增加结构刚度。

4系列GranCoupé的长4640mm,宽1825mm和高1370mm,长度和宽度完全相同,但比4系列Coupé高。据称,额外的加固和后门使整备重量增加了100kg。

与4系双门轿跑车相比,在视觉上帮助区分新车的车顶曲线更弯曲。 4系GranCoupé还采用了比3系轿车更倾斜的挡风玻璃和后窗。它的行李箱容量为480升,与3系轿车相同。

4系列GranCoupé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阵容与4系列Coupé相同。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某些型号还可选配全轮驱动。

价格起价比同等的3系轿车高约5000英镑。英国销售将于6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