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宾利在Bentayga系列中引入V8发动机

2020-05-27 17:33:19来源:[db:来源]

英国高级制造商本特利(Bentley)已决定通过增加V8发动机选件来增强Bentayga SUV的性能。

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542bhp的功率和770Nm的扭矩,这意味着0-60mph的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为180mph。

不过,它并不是世界上最高效或排放最友好的发动机,因为它以24.8mpg的速度耗油,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60g。

随着性能的提高,宾利将使V8版本具有独特的外观特征,例如镀铬和黑色格栅以及“双四联”排气排气管。

宾利还可以安装可选的碳刹车系统,其中包括任何公路车上可用的最大前刹车。

独特的功能继续在内部发挥作用,宾利在表面上提供了碳纤维饰面,并用木材和皮革制成的三辐方向盘–两者均为该品牌的首创。现在也提供新的板球红色皮革内饰选项。

Bentayga配备了Bentley Dynamic Ride,它使用48V电气系统控制主动侧倾设置,从而有助于防止很多车身侧滑。它还使用了可根据行驶条件进行校准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可选的全地形系统随附的驱动动态系统。

Bentayga V8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预测巡航控制(使用卫星导航,GPS和交通数据来建议正确的速度)以及交通辅助功能,可实现远距离飞行。

价格和交货日期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