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轮胎维护不良是英国车祸的主要原因

2020-04-09 11:33:18来源:[db:来源]

交通部(DfT)发布的新数据显示,轮胎维护不良是去年英国发生车祸的最常见原因。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有446起事故与轮胎缺陷有关,使刹车失灵率上升了81位。

低压,胎面已磨损到法定极限以下以及损坏被列为主要的轮胎问题,这表明许多驾车者忽略了定期检查汽车轮胎的状况。

汽车维修网站ClickMechanic的联合创始人安德鲁·杰维斯(Andrew Jervis)建议进行更好,更定期的维护,以减少轮胎故障或爆胎的可能性。

他说:“一些英国司机没有定期对汽车进行保养或进行简单的检查,例如测量轮胎的气压。”“所有驾驶员应遵循制造商建议的时间表,并确保由专业人员尽快评估任何异常情况。”

局部磨损的轮胎安全吗?

杰维斯(Jervis)的评论与提倡轮胎安全的英国组织TyreSafe的评论相呼应。今年早些时候,它产生了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表明,购买部分破旧的轮胎也是造成问题的原因,其中58%的经测试的二手轮胎存在缺陷。

主席斯图尔特·杰克逊说:“驾车者依靠轮胎经销商来提供和安装这种对安全至关重要的部件,以确保它们具有可行驶性和合法性,但他们被诱骗购买可能威胁生命的产品。即使合法销售,TyreSafe仍敦促英国的驾驶者不要为了自己的安全和其他道路使用者而购买部分破旧的轮胎。”

尽管轮胎在汽车中居于首位,但在所有车辆(包括自行车,公共汽车和自行车)中,DfT的数据表明,刹车失灵是发生碰撞的最常见原因。转向或悬架故障是第二常见的原因,其排名高于不良且超载的车辆。

访问Autocar Tires,以实惠的价格找到理想的轮胎-再加上当地钳工提供的免费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