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Focus Rs于2月确认

2022-09-02 14:22:04来源:

我们有一些好消息!福特证实,全新的重点卢比将于2015年2月3日透露。

因此,等待距离的新焦点重新进入吸烟热舱域,这一点不到两周。与此同时,福特透露了这种短暂的预告片段在测试期间展示了RS。

我们被告知ESP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被停用,为此视频停用,拍摄于与比利时和美国的Pro Drivers的封闭式课程。足以说,这是衣鸭的地狱。

我们对新焦点Rs的了解是什么?它将形成12名在福特新的“福特绩效”团队下建造的12个新的性能车辆之一,坐在其“高性能”梯队上方的St.我们预计福特将使用2.3升Ecoboost引擎,如新野马所见。

在TG与新焦点ST的Stint期间,我们了解到即将到来的RS将超过300平方米的卢比,并为轨道量身定制。所以期待一些快速,艰难的东西 - 很可能 - 非常呼喊。

“为了获得RS徽章,”Raj Nair,福特集团副总裁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较早解释,“车辆必须是一个禁止驾驶员的车,可以在需要时提供出色的轨道上的特殊表现,同时每天驾驶提供优秀的驾驶。“

汽车正式启动的时候我们会有更多。目前,观看它非常侧向,非常生动地在上面的缩短视频中。兴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