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芝加哥的特别版

2020-01-05 11:34:00来源:

芝加哥—尽管芝加哥车展展示了重新设计的车型和概念,但在麦考密克广场宽敞的展厅中却散布着健康的周年纪念版和特别版车型的展示。

从笨重的车身式SUV到小型的两座跑车到小型货车,各种各样的独特颜色和装饰在明亮的灯光下闪闪发光。这里是Windy City节目的一些特别版本。

2019 Mazda MX-5 Miata 30周年纪念版

汽车业的历史爱好者会回想起最初的马自达MX-5 Miata在1989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马自达在今年的车展上带来了标志性的两人座30周年纪念版。上一周年Miatas已使用特殊涂料完成,2019年的迭代也不例外,其中Racing Orange是首选颜色。在跑车的内部和外部都可以找到橙色,可以在软顶或RF硬顶型号中找到。周年纪念版还增加了铝制车轮,Recaro座椅和Brembo制动器。马自达计划在全球生产3,000辆汽车,而今年夏天美国将获得500辆。马自达指出,分配给美国的款项已在四个小时内全额预留。

2020 Toyota Land Cruiser Heritage Edition

丰田标志性的陆地巡洋舰的更新并不经常发生。2020年陆地巡洋舰Heritage Edition内外都有明显变化。传统版增加了带有“ Toyota”中心盖的18英寸青铜轮毂,后退的Land Cruiser外饰徽章,变暗的前灯罩以及内部的青铜色对比针脚。但是限量版由于不包含限量版而更加引人注目。没有第三排,这是传统版所独有的,这是雷克萨斯LX 570兄弟姐妹去年选购的一个可选特征。此外,丰田汽车删除了踏板和车身下部镀铬装饰条。Heritage Edition仅在美国可用,并且仅限于1,200辆。它定于夏天到达。

2019带Mopar配件的Ram重载2500

拉姆(Ram)在芝加哥车展上展示了重型卡车的个性化定制潜力,这是今年1月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Mopar零配件。FCA装备有Blue Streak,在床上添加了粉末涂层的“ Ram Bar”,配备5英寸LED越野灯以及Mopar配件目录中的轮辋。它还增加了所谓的“概念性产品”,包括越野岩石栏杆,17英寸定制的锁圈和床上的后备轮胎架。

2020 Alfa Romeo 4C Spider Italia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表示,到目前为止,在芝加哥首次亮相的限量版特别限量车中,将只生产15辆2020年4C Spider Italia汽车。这15个客户将获得Misano Blue Metallic两人座,这是其他4C上没有的鲜艳颜色。其他设计风格包括钢琴黑前进气和后扩散器,外部图形,甚至是中控台上的数字标牌,以提醒您正在驱动15个中的哪个。

2019克莱斯勒Pacifica和道奇Grand Caravan 35周年纪念版

克莱斯勒Pacifica显然没有庆祝其成立35周年,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正在用其目前的小型货车Pacifica和Dodge Grand Caravan庆祝道奇大篷车和普利茅斯旅行者35周年。在Pacifica上,周年纪念版在Liquid Chrome中添加了外部徽章和克莱斯勒徽标。黑色内饰采用蔓越莓酒(Cranberry Wine)风格缝线和纳帕皮革座椅。同时,Grand Caravan 35周年纪念版采用17英寸轮圈,挡泥板徽章和内部相同的红色缝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