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世界为电动MG准备好了吗?

2020-05-23 11:33:57来源:[db:来源]

MG,曾经是英国的汽车制造商,曾经以其价格实惠的跑车而闻名于美国,它不仅活着而且还不错,据报道它将推出比美国记得的最后一辆汽车先进得多的产品。

这位如今由中国人拥有的品牌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MG E-Motion电动跑车概念车,预览了这个重生品牌的可能的光环模型。

Autocar报告称,E-Motion概念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10英里(在其他市场上达到了最重要的500公里),但也可以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MG并未透露有关电池或电动机的详细信息,尽管鉴于汽车的尺寸,其范围和性能似乎是合理的。

该概念车具有蝴蝶门,摄像头而不是后视镜以及颇具冒险精神的设计,让人回想起最近的马自达概念车。正如您在概念车上所期望的那样,细节有些杂乱无章,但MG正认真对待这一技术演示者。

E-Motion投入生产的可能性有多大?MG向Autocar表示,将在上海首次亮相后做出决定,表明该技术已经存在,可以使电动动力总成在生产规模上实现。但MG还将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稍稍接地的车型:MG ZS紧凑型SUV。

自从2006年被一家中国企业集团收购后,MG在欧洲推出其更新的产品阵容以来,一直坚持使用更具大众市场吸引力的汽车。自那时以来,由于商标考虑,罗孚(Rover)也以荣威(Roewe)的身份重返市场,尽管在英国,名爵(MG)的销量略有回升。

我们不希望MG很快返回美国,尽管在长期期待的中国汽车上市的背景下,MG比大多数其他品牌都有更大的成功机会-它已经是欧洲的参与者,它按照欧盟的标准制造汽车,仍然有很多美国人记得拥有(不同程度的爱好)MG跑车。

雪佛兰的中置引擎克尔维特C8成形MG E-Motion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