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哦,这是一个兰博基尼·阿文塔多德的艺术车

2022-11-28 15:22:07来源:

你在上面的几张图像中看到的那个人是美国街道艺术家Skyler灰色。格雷先生对整个绘画和绘画业务有很多疯狂的人才。事实上,兰博基尼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的汽车周上给了他一个勇敢的人。

它看起来很疯狂吗?随着所有兰伯格尼人都应该在我们眼中。但是,令人遗憾的是,他们没有给他时间来完成帽子的时间。

在极度令人沮丧的消息中,灰色只有19岁,已经在福布斯“30以下30岁以下”列表中,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

他的流行风格的街头艺术已经看过人们知道的人(不是美国)绘制了Keith Haring和Andy Warhol的比较。在灰色的Aventador上还有一个厚颜无耻的点头,在灰色的Aventador上,Lambo的公牛从坎贝尔的汤奔跑。有一句我们从未想过我们写的句子。

整个项目花了近一年才能完成,并已与兰博基尼的新桑特拉塔卡塔油漆店相连。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它会在蒙特里展出,但它已经被艺术收藏家买到了它。

让我们希望幸运买家使用他们的730bhp,v12引擎的画布为原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