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沃尔沃表示,其商品及服务税战略取得了成效

2020-06-28 09:33:16来源:[db:来源]

沃尔沃表示,其为期一年的以商品及服务税(GST)调整后的价格出售汽车的战略已获得回报。

该公司表示,自去年6月宣布战略以来,其销售增长了5%。尽管同期乘用车市场总量减少了10%,但沃尔沃的销量却有所增长。

相比之下,沃尔沃表示,其三个主要竞争对手在同一时期已经失利。

根据VFacts最新数据,沃尔沃在汽车市场的份额也有所增加。

沃尔沃董事总经理扬·埃里克森(Jan Eriksson)表示,该公司的商品及服务税策略已获得回报。

“去年政府宣布实行商品及服务税时,沃尔沃作为汽车行业中唯一的一种,决定立即将其零售价格降低到采用商品及服务税时适用的较低水平。

“沃尔沃”经GST调整后的价格以透明,一致和开放的方式呈现,使沃尔沃客户在引入GST之前可以享受减税优惠。

沃尔沃(Volvo)策略的成功之处在于,在未引入任何重大新车型的情况下,在过去的12个月内销售增长了5%,而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萨博则分别下降了7%,8%和分别为29%。

“尽管我们预计接下来的几周会给买卖双方造成困扰,但我相信我们的销售额将继续增长。新的V70 T和T5的销售情况很好,V70 2.4 20V将于8月在这里上市,随后将在9月推出新的Cross Country。”

同时,汉斯·奥洛夫·奥尔森(Hans-Olov Olsson)被任命为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自7月1日起生效。沃尔沃汽车北美公司现任总裁奥尔森先生接替塔夫·约翰内森,后者将担任董事会副主席。

奥尔森先生的职责范围将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他是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