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马自达CX-30与细分市场领先者Subaru Crosstrek相比,小型车最适合您

2020-05-21 11:33:56来源:[db:来源]

第二代Subaru Crosstrek仍然是超小型SUV领域的领导者,但它会保持销量第一吗?它与丰田C-HR,本田HR-V,现代科纳,日产Rogue Sport等竞争。现在,马自达CX-30可以为购物者提供另一种选择。Crosstrek与全新的2020年马自达CX-30相比如何?

随着购物者不再使用紧凑型轿车,而是跟随这些流行的掀背车模型,超小型SUV类别正在增长并越来越受欢迎。它们具有燃油效率,实用性,全天候能力和运动操控性。它们是城市通勤者的理想交通工具,并且可以在周末用于娱乐。他们做得很好。哪种型号最适合您?

2020年马自达CX-30向购物者提供了很多东西

新款马自达CX-30可能是迄今为止斯巴鲁Crosstrek最佳竞争的车型。它提供了时尚的外观,优质的内饰,运动型的驾驶动态以及全轮驱动。它有四个装饰级别,基本(21,900美元),精选(23,900美元),首选(26,200美元)和高级(28,200美元)。

与Crosstrek相比,CX-30的最大优势在于它配备了功率更大的2.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6马力和186 lb-ft的扭矩。全轮驱动车型的EPA估计为25/32的城市/高速公路和27 mpg的平均油耗。它也有两轮驱动配置。

2020 Subaru Crosstrek的X-Mode可提供额外的抓地力

第二代Crosstrek的震撼力是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仅产生152马力和145 lb-ft扭矩。有人说它的动力不足,可能会用更多的动力拉山口或将更多的货物运到山口。Crosstrek获得EPA估计的27/33城市/高速公路和29英里/加仑的平均水平。Crosstrek是唯一具有标准全轮驱动的超小型SUV。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自达CX-30提供一个变速箱,具有手动变速和运动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Crosstrek仍提供具有自适应控制和倾斜启动辅助功能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箱。Crosstrek相对于CX-30的最大优势是其标准的X-Mode,可在低摩擦表面上提供额外的抓地力。Crosstrek还具有8.7英寸的离地间隙,而CX-30则为7.9英寸。

马自达CX-30和斯巴鲁Crosstrek在尺寸和载货能力方面相似。Crosstrek的整体客运量略有增加(100.9立方英尺vs. 94.1立方米),而货运量略有增加(CX-30中的20.8立方英尺vs 20.2立方米)。Crosstrek还提供了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拥有完善的转售记录。

两种超紧凑型SUV车型均标配有一套驾驶员安全辅助装置,Crostrek的NHTSA和IIHS的Top Safety Pick Plus均获得5星评级。马自达CX-30还没有评级。

结论:

2020年的马自达CX-30是超紧凑型SUV领域的明智之选,为城市购物者提供了很多服务。如果您需要更多动力,则CX-30为通勤者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替代品,并且具有运动驾驶动态。2020 Subaru Crosstrek仍然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城市探险家提供最多的东西,他们正在寻找全轮驱动的车型来进行越野探险并摆脱文明。

你可能还喜欢:是什么让新斯巴鲁Crosstrek超越所有其他超紧凑型SUV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马自达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