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博卡拉顿(Boca Raton)礼节性地荣誉米尔豪斯兄弟

2020-01-11 14:35:32来源:

当米尔豪斯(Milhous)系列于2月24日进行拍卖时,富有才华的车迷将可以尝试购买一些令人垂涎的汽车,与博卡拉顿(Boca Raton)Concours d'Elegance进行多天的拍卖。

米尔豪斯博物馆的鲍勃和保罗·米尔豪斯将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获得李·艾柯卡奖,这一殊荣将归功于那些将美国汽车传统奉献于经典汽车保存的人。

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收藏始于1970年代,当时鲍勃(Bob)购买了1934年的V12 Packard 1101敞篷维多利亚车,并开始在全国各地的老爷车赛事中展示它,每一次亮相都赢得了胜利。他继续收集汽车,而他的兄弟保罗开始收集独特的乐器。他们在1978年创建了第一家博物馆,并在1990年代将其移至39,500平方英尺的设施中,至今仍在使用。

拍卖会上共有30款汽车,跨越了90年的汽车历史,其中包括1914年的劳斯莱斯“银色幽灵旅行车”和1962年的雪佛兰科尔维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