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尽管有Model 3,特斯拉在美国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在2017年仍显着下降

2020-07-16 10:41:25来源:[db:来源]

Tesla,Inc.在美国汽车市场的份额正在下降。Torque News分析了美国电动汽车的销售数据,该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中有明显下降。这主要是由于新进入了增程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市场,它们构成了整个电动汽车市场的大部分。但是,新的雪佛兰Bolt电池电动汽车也对特斯拉在已建立的电动汽车市场中份额下降的影响很大。

美国电动汽车市场概况

如今已是第八个日历年,现代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于2010年底开始。日产聆风和雪佛兰Volt是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上首批建立的两款电动汽车。到2012年,来自七个制造商的九种车型可供电动汽车购买者选择。

28款电动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接下来的三年中,电动汽车的数量增加到28种,每个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参与其中。尽管在有限的美国子市场中,大多数都有多种销售模式。到2017年,电动汽车市场已经成熟,在美国的销量达到峰值,售出了近16万辆电动汽车。尽管在整个汽车市场中仍然只占很小的比例,但对于许多人来说,电动汽车已经成为可行的绿色汽车选择,他们可以为特斯拉付出高昂的代价,或者应对短距离的电动汽车运营。

特斯拉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在2017年下降

2016年,特斯拉的汽车销量为47,119辆,占美国市场158,614辆电动汽车的30%。截至2016年底,特斯拉的汽车总体排名第一和第三,显然领先于小型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然而,在2017年的前七个月中,特斯拉的市场份额下降了约四分之一。根据Inside EV的数据,截至7月底,特斯拉共售出了23,245辆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车辆。根据同一消息来源,美国的整个电动汽车市场占104,863辆。

因此,特斯拉的市场份额已降至22%。现在,Model S与雪佛兰Volt并列第一,而Model X则排在丰田Prius Prime和Chevy Volt之后,位居第四。雪佛兰Bolt以近10,000辆的销量位居第五,并显示了2017年领先的电动汽车销售商增长最快的曲线。

特斯拉Model 3销量即将爆炸?到2017年底,事情可能会朝着特斯拉的方向摇摆。这是否发生完全取决于特斯拉的Model 3生产。新车型有成千上万的预订,价格从35,000美元到55,000美元不等,只有特斯拉对生产能力的限制才能使其在电动汽车销售领导者中脱颖而出。

特斯拉承诺将在今年剩余的四个月(加上八月)内实现大幅增长。然而,要想跻身2017年销售总额的前三名,特斯拉将必须交付(不仅仅是生产)约22,000辆Model 3。特斯拉在7月交付了3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