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在荷兰的特斯拉Model S撞车事故中男子丧生

2020-01-17 10:36:21来源:

据荷兰媒体报道,周三早上,一名53岁的男子在荷兰巴恩的特斯拉(Tesla)型车事故中丧生。

根据荷兰广播新闻服务社NOS的说法,这辆车高速驶出公路,撞上了树。官员们尚未确定事故发生时自动驾驶仪是否处于打开状态。

据NOS报道,由于担心触电,消防员直到下午中旬才将尸体移开,并努力扑灭在路上着火的部分电池。特斯拉和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撞车事故。

特斯拉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正在与当局合作,确定事件的事实,并提供我们的全面合作。”“我们将尽快分享我们的发现。”

自从一名Model S驾驶员在从事自动驾驶技术的卡车撞向卡车后于五月份在佛罗里达州去世以来,特斯拉一直在提高其半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性。“与纯手动驾驶相比,自动驾驶减少了驾驶员的工作量并在统计上显着改善了安全性,这一数据是明确的,”特斯拉博客在事故中回应说。

文章“在荷兰的特斯拉Model S撞车事故中丧生的人”首次出现在《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