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雪佛兰Pitch 545-Horsepower Hybrid V8 Camaro在客户调查中

2020-05-19 13:33:15来源:[db:来源]

在详细介绍这些有趣的信息之前,我想强调一下,这并不是宣布新的545马力的雪佛兰Camaro SS Hybrid。作为近期客户调查的一部分,这些人被问到是否考虑购买Camaro中的两种不同的混合动力装置,其中之一就是545马力的V8。这些信息并不能保证任何事情,但这表明通用汽车至少正在考虑使用大功率混合动力V8。

混合Camaro调查根据Camaro6g.com上的一个帖子,当前的Camaro所有者被问到以下问题:

想象一下,您准备购买像雪佛兰Camaro这样的新Sport Coupe。您最有可能选择以下哪个发动机选项?-4缸2.7L涡轮增压发动机,310hp,25mpg组合,5.2秒内0-60-$ 0- 4-缸2.0L混合涡轮增压发动机,365hp,30mpg,0- 60 in 4.4秒-$ 4,000- 8缸,6.2L,455hp,20mpg组合,0-60 in 4.0秒-$ 4,000- 8缸,6.2L混合动力,545hp,24mpg组合,0-60 in 3.7秒-$ 8,000

因此,目前在2019年的Silverado中提供了2.7L涡轮发动机,根据这项调查,这将是基本发动机,无需额外付费。与非混合动力涡轮4相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辅助2.0L磨煤机将提供更好的性能和20%的燃油经济性,但将额外收取4,000美元的费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同样的附加费将适用于配备455的自然吸气式6.2L LT1,这是当前的Camaro SS发动机,但这里的大新闻是混合动力V8可以提供545马力(比非混合动力V8多90hp)和20%比LT1的燃油经济性更好。不利的一面是,在这种模式下,混合动力V8的价格将比非混合动力V8高4,000美元,或者比基本4缸高8,000美元。

最后,看起来当前的3.6L V6并未包含在Camaro的未来计划中,这不足为奇。

大功率混合动力V8混合动力引擎听起来都很有趣,但是毫无疑问,这里的主要新闻是545马力混合动力V8。虽然比标准V8贵4,000美元的附加费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但我们谈论的是马力和燃油经济性提高20%。另外,根据我在其他混合动力V8发动机上的经验,电动V8 Camaro可能会具有更清晰的油门响应。

换句话说,与传统的V8相比,其动力更大,燃油经济性更高,驾驶动态更佳,但成本仅为4,000美元。此外,虽然这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确实无关紧要,但这款节油V8有助于改善该品牌在CAFÉ上的总体燃油经济性得分。

同样,这项调查没有任何承诺,但是证明了通用汽车至少正在考虑将高性能混合动力V8用于Camaro。对于公司来说,您可能会认为工程师至少已经弄清楚了数字以了解可能的结果,而545马力的V8将成为汽车制造商可以在各种车辆中使用的发动机。

这项调查专门针对Camaro,但是这种混合动力V8肯定可以在克尔维特(Corvette)上使用,并且该混合动力车的一种变体可以在公司的全尺寸卡车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