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改款和改版的Vauxhall Mokka X的新名称

2020-05-26 11:33:56来源:[db:来源]

紧随Corsa和Astra之后,沃克斯豪尔(Vauxhall)对其受欢迎的Mokka进行了2016年改款,并以新的车型名称强调了其作为跨界SUV的地位。

现在被称为Mokka X,更新后的模型具有大胆的新外观,内饰和设备清单的更新,以及一系列新的发动机和动力总成选件。

英国设计师马克·亚当(Mark Adam)领导的团队对Mokka Xs的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该外观现​​在具有翼形的水平前格栅以及锋利的双翼LED日间行车灯。

车尾在外观上更具肌肉和运动性,现在还可以选择LED尾灯,而沃克斯豪尔(Vauxhall)在选项列表中增加了新颜色,包括琥珀色橙色和熔岩红色。

在内部,Mokka X现在受益于完全翻新的仪表板,该仪表板的灵感来自于新Astra的仪表板,其仪表板布局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并重新开发了中心支架。

新外观,新引擎和新套件

该中控台专门针对新的7英寸和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设计,现在具有较少的按钮,并将功能转移到了触摸屏上。

新一代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电话功能,以及Vauxhalls的新OnStarservice辅助功能。

沃克斯豪尔还说,它从独立的背部保健专家那里得到了具体意见,以帮助设计新的人体工学座椅,从而使长途旅行和越野都更加舒适。

在去年将1.6升Whisper Diesel发动机引入该系列之后,Mokka X现在还可以使用新型150 hp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装置时,涡轮汽油发动机首次在全新的Astra中推出,在Mokka中,涡轮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2.8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54g / km。

新款Vauxhall Mokka X的价格尚未公布,但该车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查找Vauxhall Mokka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