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5 Chevy Spark EV上市仅一年后就进行了电池检修

2020-05-05 17:33:12来源:[db:来源]

自从2014年作为车型年推出以来,雪佛兰Spark EV在很大程度上获得了好评如潮。2014 Spark的核心是其140 hp的电动机,可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402 ft-lb的扭矩;微型动力装置在7.5秒内将小小的EV飙升至60 mph。

更新:2015年版的扭矩降低至327英尺-磅。

不幸的是,这种小型的EV只能作为少量的合规性汽车制造。但是,随着最近宣布对2015年车型进行的更改,可能会增加产量。

Spark EV周年纪念日最重大的变化是对电池的重大升级。它的重量将从21 kWh降低到19 kWh,同时减少了86磅,使包装重量更合理地达到474磅。新的小包装包括192个独立的锂离子电池。最有趣的是,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7,495美元,EPA估计的航程为119 MPGe时为82英里,预计将保持不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A123电池向LG Chem生产的电池(主要是为Volt和ELR供电)的过渡,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实现这些升级。现在,新电池组将与Volt和ELR电池组一起在通用汽车的Brownstone电池组装厂组装。

通用汽车显然已经在重新设计电池系统上付出了一些努力,以在不牺牲续驶里程的前提下减小其尺寸和成本。显然,新型LG Chem电池要优于即将淘汰的A123电池,但是毫无疑问,许多改进来自放电窗口深度的增加,它利用了更多的电池容量。另一个显着的变化,即增加的最终传动比,也可能有助于维持额定范围。

2015年更新的Spark EV将最终传动比从3.17提高至3.87(通过Inside EV)。对于日产LEAF和菲亚特500e之类的竞争对手来说,它的电池最终驱动比率仍然异常低,因为比率分别为7.94:1和9.59:1。Spark EV的低传动比大大降低了传动系统的惯性,并给车辆带来了“传动比”更高的感觉。

最终传动比的这种增加应该以最高速度为代价提高加速度,尽管两者都受到电子限制。通用汽车在首次为Spark EV的第一次迭代测试两个最终传动比时发现,这还具有在较低速度下略微增加城市范围的效果。这可能是由于更大的比率使城市循环工作点更接近电机的峰值效率。

显然,2015车型年的更新将通过利用规模经济并将所有电池生产置于一个屋顶下,同时在汽车中使用较小的电池,来帮助通用汽车降低生产成本。

这些变化是否会让通用汽车提高备受赞誉的Spark EV的产量,这是该公司的目标吗?最近宣布,Spark EV的销售将扩大到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尽管目前它仍然只是合规性汽车。毫无疑问,仅在市场上运行一年后就对这种型号进行了更改,因此,我们将密切关注通用汽车的长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