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汽车因近期成功而推动R部门

2020-04-11 11:33:19来源:[db:来源]

现在,大众R的性能变型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如此重要,以至于R部门从标准车型的产品开发开始就参与其中。

在第200,000辆Volkswagen R汽车的客户移交时,在Peterborough的Autocar上讲话时,部门老板Jost Capito说,大众汽车公司的高管一直在“推动”他为每种新车型提供更多信息,因为他们意识到光环变种可以带来的积极影响。有整体销售。

他说:“ R变得如此成功-我们仅售出了将近100,000辆Golf Rs-以至于我们正在考虑尽快开发出这种版本的汽车。”“如果做的不同,如果我们不得不在更高级的开发阶段对汽车进行调整以制造R型车,我们将无法制造出我们能做到的快速,全面的汽车。”

然而,尽管R自从第一款M32 Golf的R32版本于2003年问世以来就已经树立了很高的品牌价值,但Capito认为,作为Seat的Cupra部门,他的部门脱离母品牌是不正确的已。他解释说,“ R永远都是大众”,因为它“没有提供完全不同的东西,而是“基于基础汽车的优势”。

他说:“对我们来说,这是在性能和​​设计上都增强汽车。”

这种理念已经对大众汽车的首批电动车型产生了影响,该车型将以ID名称出现,从明年的掀背车开始。卡皮托说,R工程师已经为ID项目提供了投入,帮助他们了解电动汽车所面临的独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