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锂供应不足阻碍了电动汽车的主流化

2020-05-12 09:33:14来源:[db:来源]

没有锂,我们没有足够的电池制造能力来满足预期的公众需求。阅读有关如何增加锂take积的一项研究。

烤架上的豆腐,每个车库里都有一辆电动汽车。在我本田最近一次到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的混合动力实地考察中,在我思考自给自足的过程中,我想到了一种蔬菜,零环境影响,绿色汽车的世界,电动汽车的共享运输本田的戴维斯住宅项目展示了各种可能性。毕竟,我已经在公用事业网格上生活了十年或两年,为什么不将“绿色”生活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每个车库中都装有太阳能充电式BEV,抗旱院子美化环境和可循环使用的灰水来维持它。在实现离网自我可持续性的过程中遇到的众多挑战之一是我的铅蓄电池Trojan蓄电池的充电容量率(每年)为-10%。实际上,我每年会损失不少于10%的“电荷密度”,因此更换蓄电池组的成本非常昂贵。

通过先进的电池开发,可以纠正数十年来有效阻碍远程电动汽车开发的相同挑战。锂是电池术语中所谓的“充电密度”的关键,而这一关键条件是将最新的4叶片直升机无人机在空中停留数分钟,而不是在充电周期之间只有几秒钟。得益于锂电池,较小的电池模块可保留更大的电荷密度,从而延长了充电周期之间的驱动范围,并延长了电池寿命。我将全新的2017雪佛兰Bolt带出去开车兜风。

问题是:世界上(目前)根本没有足够的锂来满足预计的需求

特斯拉(Tesla)预计的每年50万辆汽车的制造目标将消耗世界上所有锂的供应量,即一个制造商。随着雪佛兰,现代,本田,梅赛德斯·奔驰,丰田以及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的大力发展,包括电池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SUV的开发,在实践中,可负担得起的电气化主流生产和营销中的关键因素可能是必需的。在其电池模块制造中,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