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梅赛德斯未来巴士将让您想再次骑公交车

2021-07-27 15:22:06来源:
9

梅赛德斯已经表现出最新一代的自主技术 - 而不是在奢侈品轿车上首次亮相,或者也许是一辆高新技术电动汽车,这是一个公共汽车。新的“CityPilot”系统能够在城市条件下安全旅行,与行人和其他交通混合。梅赛德斯最近探讨了这项技术的作品,乘坐配有CityPilot的公共汽车在12英里的旅程中,没有人为投入。

基于世界各地城市发现的标准Citaro公共汽车,“未来的公共汽车”作为梅赛德斯呼叫,它尚未完全信任驾驶自己。暂时,仍然需要驾驶员,并且他在踏板或方向盘上的任何输入立即取消了车辆自己的选择,并将驾驶员放回控制中。然而,在测试路线上,它与其他流量混合,并服从包括红灯的交通法。

9

外部没有留在沿前方和侧面的几何图案和Tron样式光签名。

梅赛德斯未来与城市的公共汽车随时不会在当地的路线上运作,但这是一个有趣的观察公共交通未来可能持有的内容。

你会骑自动公交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