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巴鲁连续第二年获得KBB最佳品牌奖

2020-05-09 11:33:14来源:[db:来源]

凯利蓝皮书(KBB)说,当斯巴鲁品牌的车辆在其整个产品组合中具有最高的预计转售价值时,它是最佳的主流品牌。为了赢得这一荣誉,KBB表示,斯巴鲁在其整个车型系列中都提供“大众化”的车辆,并且使生产保持与需求的良好匹配。2016款斯巴鲁WRX高性能轿车和Forester SUV是该品牌的佼佼者。

这是KBB连续第二年将奖项授予斯巴鲁。除了再次成为最佳主流品牌之外,2016 Subaru WRX和Subaru Forster在保持价值方面也脱颖而出。他们是WRX高性能轿车的第七名和十个小型森林人SUV的第十名。

2016年斯巴鲁WRX赢得了最佳运动型紧凑型汽车大奖,KBB表示,受欢迎的WRX将在36个月后保留61%的价值,在拥有60个月后保留49%的价值。2016斯巴鲁森林人在36个月后保留其价值的59.3%,在60个月后保留47.3%。

2016 Subaru Legacy赢得了中型车类别的最佳转售价值,并在36个月后保持54.3%的价值,在60个月后保持39.3%的价值。2016年的斯巴鲁Crosstrek跨界车是另一个亮点,在最佳SUV /跨界车类别中排名第二。

KBB喜欢Subaru的品质,安全性和舒适性吸引了众多购车者。KBB表示:“全轮驱动是关键,但持久,全面的满意度是斯巴鲁如何继续赢得忠实买家和最佳转售价值奖的原因。”在保持价值方面,整个斯巴鲁产品阵容均名列前茅,但2016斯巴鲁WRX和Forester在该品牌中的表现更为突出。

资源:凯利蓝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