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Paul Walker的BMW E30 M3是出售

2022-12-13 15:22:06来源:

Paul Walker晚些时候拥有一个强大的汽车集合,其中许多人在1月份拍卖会提供。在斯科茨代尔的Barrett Jackson出售的21辆汽车和自行车,一个很好的数字是宝马M3。七,精确 - 五个超级罕见的E36 M3轻量级,以及几个E30。保罗显然有了一件事。

现在,他的另一个M3S似乎在eBay上出现了。卖家预留汽车集团声称这款红色'91 M3属于演员 - 它列出了近150,000美元(约121,000英镑)的汽车,这是真正的文章不太糟糕,给出了拍卖的两个E30 1月份赚了220,000美元和165,000美元。

拥有覆盖的Red汽车看起来非常干净,涉及距离新的额外13,248英里。卖家说所有的身体面板和油漆都是原创的,但是前灯已经升级为欧元规格单位,原来的15英寸车轮从M3 EVO换成16寸。遗憾的是最后一个老板没有选择对那种可怕的转向轮做任何事情。

eBay附件没有比这更详细的细节。实际上,该描述主要集中在德克萨斯州的经销商本身而不是汽车,这不是理想的。仍然,看起来不错,没有?

图片:储备自动组VIEEBAY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