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野马是网上谈论最多的第一辆车

2020-05-08 15:33:16来源:[db:来源]

AutoNation的人们进行了这项研究,在Instagram上使用#MyFirstCar标签标记了超过173,000条帖子,其中最常见的是福特野马。大约有17%的人在发布有关首辆汽车的信息时骄傲地在图像密集型社交媒体网络上展示了他们的野马,但在前十名中,只有两辆来自美国汽车制造商。

最受欢迎的#MyFirstCar Instagram帖子当AutoNation在173292张Instagram图像上附加#MyFirstCar标签时,福特野马是最受欢迎的个人汽车。张贴自己的第一辆汽车的人中有17%吹嘘拥有野马,而在美国18个州,野马是Instagram用户中最受欢迎的第一辆汽车。

这款2015年福特野马GT搭配Ferrada车轮FR1看起来很棒

本田思域是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汽车,拥有约15%的Instagram用户,同时在12个州中最受欢迎。本田雅阁(Honda Accord)以11%位居第三,大众捷达(Jetta)以7%位居第四,大众甲壳虫以5%以上位列前五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雪佛兰Camaro是第六辆最受欢迎的第一车,约占5%,日产Altima排名第七,丰田卡罗拉排名第八,福特福克斯排名第九,丰田凯美瑞排名第十-都在4%左右。除了野马和思域之外,名单上没有一辆汽车宣称拥有两个以上的州。

福特并不是最受欢迎的品牌,虽然福特野马是Instagram上第一批汽车图像的明显领导者,但本田思域和本田雅阁的受欢迎程度使本田成为#MyFirstCar标签中最常被讨论的品牌。福特汽车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雪佛兰,大众汽车和日产。根据AutoNation地图,本田是13-14个州中Instagram用户中最受欢迎的品牌,而福特似乎在19-20个州中处于领先地位。

“最流行的颜色”和“汽车下一季的色彩”,AutoNation计算出了第一个汽车贴子中颜色流行度的百分比,令人惊讶的是,蓝色以极小的优势赢得了竞争。Instagram的第一张汽车海报中有18.94%具有蓝色汽车,而有18.53%具有红色汽车和18.50具有黑色汽车。

最后,某种颜色的最受欢迎的汽车排名1-5,而且-毫不奇怪-红色福特野马是该类别中的佼佼者。白色的本田雅阁排名第二,黑色的本田思域排名第三,蓝色的福特嘉年华排名第四,蓝色的福特福克斯位列榜首。

资源:通过CarConnection实现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