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雪佛兰Groove新车展示 起售价约为1.2万美元

2020-10-19 16:26:11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雪佛兰在国外公布了一款名为Groove最新汽汽车型号号,新款汽车将在智利到市场销售,起售价约为1.213万美元(约合8.1436万元民众币),未来该汽汽车型号号还将在拉丁美洲、中东、非洲等地公布。

实是上,新款汽车鉴于宝骏510塑造而来。在这之前,上汽通用五菱方面代号CN180S的第二款全世界车至本年5月下线,官方称未来将贴标雪佛兰销往南美、中东等市场。面前来看,这车便是该款在智利公布的雪佛兰Groove汽车型号。

从外貌来看,新款汽车与宝骏510的重要区分在于前格栅样式和LOGO,新款汽车六边形样式的中网搭配带有银色饰条的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细长凌厉,个性充裕,尾部的线条较为饱满,与前脸形象相呼应。

配置方面,新款汽车装备LED大灯、四个平安气囊、倒车后视摄像头、8.0英寸的中间控制屏、自动温度管控等。动力方面,雪佛兰Groove将装载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传动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