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5、2016年雅阁4缸CVT车型列入技术服务公告

2020-07-14 13:42:00来源:[db:来源]

这就是8月3日发给您当地的本田经销商的技术服务公告16-053的情况,据《扭矩新闻》读者说,本周以向数十万辆2015年,2016年本田雅阁的通知书的形式抵达拥有者。

可能受影响的车型包括配备有CVT变速箱的所有2015、2016雅阁

雅阁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报价,并且在本田世界中很少见。借助雅阁,您可以找到各种发动机,变速箱和传动系统选项,其中包括可以说是当今汽车中最出色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我最喜欢的个人驾驶员恰好是Accord V6 Coupe。前述产品均未配备本田CVT技术,标准车或LX,Sport,Sport Special Edition和2016 Accord EX车型-配备2.4L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短篇小说

“ PCM的错误学习值在某些驾驶条件下可能会导致CVT出现压力问题,因为CVT皮带在高速公路上打滑并最终设置DTC P1890(CVT速度控制系统),从而导致RPM激增。”

客户通知:“受影响的车辆的车主将收到此运动的通知。进行iN VIN状态查询,以确保车辆符合条件。受此广告系列影响的某些车辆可能在您的二手车清单中。在出售这些车辆之前,先进行维修。”

纠正措施:“进行检查,并根据是否设置了DTC P1890,更新PGM-FI软件或更换传输装置并更新PGM-FI软件。”

有关此未决操作的更多信息,或检查您的车辆是否包含在CVT技术服务公告中,请访问此处。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合理的预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