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Behold:Range Rover SVAutobographorgraphy终极版本

2022-12-28 16:22:08来源:

欢迎来到Postest Land Rovers有史以来最好的东西 - 新的SVAutocography和SVAutocagraphy动态终极版本。

由JLR的特殊车辆运营打印术语,最终版本应该“代表土地漫游奢华SUV家族的巅峰”,并“展示了可以应用于永恒范围流浪者设计的全系列个性化触摸”。

SVA Ultimate Edition是您想要被驱使的那个,而SVA动态终极版本是您想要自己开车的人。前者只是长轴距,并获得电源关闭后门,飞机式座椅,带1.2米的后距离和全长中心控制台,带有花哨的Zenith时钟。它可以使用“电动技术选择”,从插入式混合动力到达557BHP增压V8。

同时,短轴距动态只能用大V8指定。它骑在8毫米低于常规SVA Ultimate Edition,暂停“优化以提供更加敏捷的响应”。

大概是土地漫游者将在您花哨的任何颜色/修剪组合的任何颜色/修剪组合中涂漆并完成汽车,但它建议新配制的缎面完成的果园绿色涂料,纳尔维克黑色屋顶和铜细节。里面你会想要棕褐色皮革,虽然土地漫游者强调客户可以使用意大利家具制造商Poltrona Frau的甚至犹豫地装潢,如果他们如此希望。

价格?动态以147,441英镑开始,而长轴距SVA在配备V8时,长轴距SVA成本为183,706英镑。那是Bentley Bentayga /飞行的刺激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