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4福特嘉年华1.0升EcoBoost以惊人的低价格提供45mpg

2020-05-05 09:33:53来源:[db:来源]

首先,2014年福特Fiesta SE配备SE手动EcoBoost套件,该紧凑型轿车或掀背车可使城镇周围每加仑行驶32英里,每加仑行驶37英里,高速公路上每加仑行驶45英里。公路上45mpg的1.0L EcoBoost嘉年华比本田思域混合动力,福特C-Max混合动力,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现代伊兰特,日产Versa,Smart ForTwo,Scion更加省油智商和几乎所有其他非混合动力汽车在美国销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虽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一大卖点,但节油技术似乎价格较高,导致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高于效率较低的车型,但对于2014年福特嘉年华SE而言,其1.0L EcoBoost 3-汽缸,价格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因此您也可以吃蛋糕,也可以吃蛋糕–或至少在高速公路上达到45mpg,而不必为汽车支付25,000美元。1.0升EcoBoost选项目前仅适用于2014年中级嘉年华SE,轿车的价格为16,245美元,五门掀背车的价格为16,845美元。这款加油发动机是包括5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尚无自动变速箱),15英寸钢制轮毂,再生制动系统,EcoBoost徽章和三厢车上的后扰流器在内的套件的一部分。 995美元,因此,如果计入目的地费用,您可以以17,240美元的价格购买配备1.0L EcoBoost 3缸发动机的2014年嘉年华SE轿车,而提供45mpg的掀背车价格仅为17,840美元。

现在,我想现在,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在质疑,每加仑汽油能够产生45英里的三缸发动机是否可以为普通美国驾驶员提供足够的鼓点动力,但其功率为123马力,扭矩为148lb-ft。较小的EcoBoost电机实际上比嘉年华产品系列中的标准1.6L轧机提供的功率大得多。这款45mpg的三缸发动机仅比大型标准发动机多提供3马力,但通过手动变速箱将36lb-ft的扭矩传递给车轮,1.0L Fiesta的驾驶乐趣可能比任何其他选装件都要有趣避开高性能的嘉年华ST。

我尚未使用1.0L EcoBoost发动机驾驶2014福特Fiesta SE,但我已使用相同的传动系统驾驶了欧洲规格的Ford Focus。即使在更大的福克斯(Focus)上,这种动力传动系统也为普通驾驶员提供了从停车到停车的充足动力,因此这款轻巧的嘉年华(Fiesta)上的微型发动机应该可以满足大多数希望能够行驶45英里汽车的美国驾驶员的要求。每加仑。即使使用SE手动EcoBoost套件需要支付995美元的附加费,这种动力传动系统配置仍应是那些经过协调足以推动换挡的人们中的流行选择,因为这种新的发动机选件提供的功率大得多,并且至少比传统发动机好10%。与标准的1.6升发动机媲美的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