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如何正确使用斯巴鲁-第一部分

2020-07-21 07:41:29来源:[db:来源]

您拥有斯巴鲁森林人,内陆或Crosstrek,由于冠状病毒,您有更多的时间在手,并且需要分心。现在有了春天,是时候出门在外,享受阳光和正确使用Subaru汽车的好时机。第1部分。

斯巴鲁品牌一直以越野“随处可见”的姿态着称,这使其与所有其他全轮驱动SUV脱颖而出。它不应该坐在你的车库里。新近翻新的2020 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 SUV均具有独特的功能,使其成为休闲爱好者和想要摆脱文明的家庭的真正面向户外的车辆。称为X模式,您使用过吗?

这是正确使用斯巴鲁的方法

斯巴鲁(Subaru)具有极端越野功能,这是其他品牌汽车所无法提供的。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车型配备了X-Mode系统,该系统在2014 Forester上首次亮相。任何家庭驾驶员只要轻按控制台上的开关,即可轻松使用它。

正确使用斯巴鲁车辆-第1部分

不用坐在沙发上看Netflix电影,而是将Subaru从繁华的道路上走开,找到一条越野路。前往偏远地区进行山地自行车,登山或野营游览。空气清新,新鲜,您绝对不会感染任何病毒。只是不要喝山stream水,否则您可能会感染贾第虫!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走开人迹罕至的地方

斯巴鲁森林人,内陆地区或克罗斯崔克的最高和最好的用途是找到一条陡峭的步道或用它来打造一条小溪。无需任何修改,您的车辆就具有足够的离地间隙,并且全轮驱动系统旨在应对一些崎terrain的地形。确保您拥有良好的全地形或冬季M + S额定轮胎,否则您可能会陷入泥泞。

2020年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是完美的工具,可让您远离当前正在发生的城市疯狂。收拾好装备,走一会儿。请继续关注第2部分。

你可能还喜欢:春季指南-是什么使斯巴鲁车辆最适合您的户外探险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