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首席执行官说可能乘坐E级全地形车

2020-05-10 17:34:05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不是那些制造商之一。今年早些时候,梅赛德斯宣布了面向美国的新型E级旅行车。这是您的基本旅行车设计,并将配备3.0L BiTurbo V6和全轮驱动。

但这并不意味着梅赛德斯(Mercedes)美国办事处没有考虑将最近宣布的E-Class All-Terrain用于欧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仍在辩论,并在思考。它是一种非常非常令人兴奋的工具,我们正在研究整体生产,必须拥有的数量以及业务案例等。因此,我们将看到。最终决定还没有做出。”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对《汽车新闻》说(需要订阅)。

如果梅赛德斯美国办事处可以为全地形车提供商业理由,埃克斯勒表示,该车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

E级全地形车采用标准的E级旅行车,乘坐高度增加了1.14英寸。可调式空气悬挂系统和经过改造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有助于应对各种越野条件。目前,全地形车将配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稍后将推出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