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全新2019保时捷Macan Turbo首次亮相法兰克福

2020-06-03 09:33:55来源:[db:来源]
1/6

保时捷(Porsche)继续对其流行的Macan SUV系列进行缓慢的更新,新的Turbo的亮相和安装均在当代系列中名列前茅。新款Macan Turbo首次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其动力来自Cayenne S和Panamera S中使用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以及奥迪Sport车型(如RS4和RS5)。

现在,新Macan Turbo的V6额定功率为434bhp,比之前的3.6升V6高38bhp,在1800和5600rpm之间的最大扭矩额定为406lb ft。新款V6的响应性也要比大多数人高,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V6的hot-V涡轮增压布局,这种设计通常在大型V8发动机中很常见。保时捷锐利的七速PDK变速箱也作为标准配置连接,可为全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

2019年Macan Turbo的另一个新特性是保时捷的碳化钨涂层制动组件(或保时捷新语言中的PSBC)的标准配件,用白色制动钳代替了通常的黑色物件。

新型Turbo在视觉上通过其新前端与其他同级车型区分开来,该前端首次集成了双杆指示器,该指示器已成为该系列其他保时捷中的旗舰Turbo车型。定制的20英寸轮毂也是标准配置,但许多无疑会升级为可选的21英寸单元,无论它们对乘坐质量的不利影响如何。如果您想在Macan上花更多的钱,那么自适应空气悬架,全PCCB碳陶瓷制动器和保时捷扭矩矢量都在选项列表中。

其余的改动都与Macan系列中其他地方的改动保持一致,新的照明以后方安装的巨大后灯条为标题,内部进行了重大更新,整合了从保时捷借来的光滑的12.3英寸PCM信息娱乐系统。更大的Panamera和Cayenne车型。

新款Macan Turbo现已在英国开始订购,起价为68,530英镑,与功能更强大,更具魅力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仅仅相差500英镑。不过,新款Macan Turbo肯定会保持其感染力,让我们看看它是否也保持其一流的驾驶动力。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评测-判决,规格和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