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特斯拉皮卡:认真下一级的想法

2020-07-18 09:40:58来源:[db:来源]

一辆特斯拉卡车将是价格低廉的裸机,基本上是带有皮卡床的基本Model 3。在澳大利亚,他们拥有完整的“ Utes”阵容,这是前置的汽车和内陆的皮卡(双关语)。这将是更容易适应较小的汽车。

第二辆特斯拉卡车将是一辆迷你特斯拉Semi

从谣言中得知,正在建造的Tesla卡车是Tesla Semi大型钻机的缩小版。也许足够大,可以将常规皮卡放在床上!

我希望最终的Tesla卡车比F150级别的卡车小,以免驾驶和泊车成为噩梦。

最佳在线创意

从我在线阅读的评论中,我最喜欢的最好的Tesla卡车创意是:

可交换的卡车床架-我认为,如果特斯拉提供特殊的卡车床架选项,例如带有液压倾斜的平板车,露营者,食品卡车,厢式货车,拖车接收床,并提供可将床架尺寸翻倍的床模块,那么特斯拉将扩大卡车市场。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后窗向下滚动,驾驶室和座椅的后部向下折叠以延长可用的床长。

自动挂车-卡车将跟踪并自动连接到挂车挂钩。

内置的托盘用于前行李箱中的工具箱。也许也是一个小冰箱。

大功率逆变器,用于运行电动工具甚至焊机。

拾音器床的内部边缘,使您可以将绑带抓点锁定在任何地方以系紧领带。

但是我认为这是“严重的下一个级别”的想法是拥有一个匹配的拖车,它带有自己的电池。

连接后,它可以扩展卡车的行驶范围,并具有用于现场工作或超级尾架的电源逆变器。可能的话,您可以将电池/拖车用作家庭的Powerwall备用电池,并在白天用太阳能为它充电。然后将其连接到Tesla卡车上,随时随地使用您的太阳能。

您如何看待即将推出的特斯拉卡车比竞争对手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