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本田建造了四个小型机器人来帮助人类

2022-10-21 16:22:04来源:

本田透露了四个小型机器人,希望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好。并考虑到2017年我们所拥有的,这是欢迎新闻。

特别是因为这些小机器人之一是一个自主,越野车。看看它的脸!可爱的。

此阶段的信息有点稀疏,但我们被告知这个错误 - 代号为3E-D18 - 配备AI,以帮助支持人们“在广泛的工作活动中”。我们正在阅读的是“将它围绕当地的农场漂移并打开爆米花”。

3E-A18是一种伴侣机器人,这对于由于各种面部表情表示,这显然表现出“对人类的同情心”。它基本上是一个机器人小狗。另一个概念是“室内或室外空间偶然使用”的移动椅,而最后一个类似于现代R2D2。这是一个移动货物单位。

21

“表示各种功能和设计,”本田解释道,“先进的机器人概念展示了本田对机器人和AI可以在许多情况下协助人们的社会的愿景,例如灾难恢复,娱乐和学习从人类互动中的互动变得更加乐于助人和善意的。“

A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