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3 Scion tC特别版价格公布

2020-05-02 08:33:13来源:[db:来源]

绝对红色的车辆(不是我们的术语)配备黑色对比后视镜和光泽匹配的18英寸合金轮毂-产生像车轮上的燃烧促进剂的轮廓-轮毂上带有醒目的Scion徽标。

这款酷炫的深红色双门跑车采用五件式车身套件,灵感来自五轴的Troy Sumitomo,包括前后下部价目表,侧裙和两色调的后扰流板,并配有RS 8.0徽章。

鲜亮的红色姿态来自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的功能部件,包括降低弹簧和居中在下下部的排气口。在自动变速箱选件上,将换档杆添加到TRD缀有方向盘的方向盘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内部,tC RS 8.0配备了运动型男士或女士专用座椅,采用织纹黑色织物包裹,对比色的红色针脚沿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延伸。每个都带有纪念特别版的单独编号的徽章。

保修和免费的Scion服务提升所有Scions均享有3年/ 36,000英里的有限保修和5年/ 6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tC RS 8.0是Scion Service Boost的标配,Scion Service Boost是一项免费计划,涵盖两年或25,000英里的常规工厂定期维护以及两年的24小时路边援助。

定价这款限量版车型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六速手动变速箱为21,815美元,配备自动变速箱的零售价为22,865美元。该价格不包括$ 730的目的地和手续费。但是,这些费用对于东南丰田和海湾国家丰田发行的车辆可能有所不同。

有关激动人心的Scion tC RS 8.0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