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今日照片:大众赢得世界拉力赛

2020-03-21 16:33:22来源:

还记得大众汽车压路机在世界拉力锦标赛中的比赛吗?好吧,现在它在World Rallycross中也一样。瑞典人约翰·克里斯托弗森(Johan Kristoffersson)刚刚在大众大众Polo GTI超级跑车中获得了两站比赛的冠军头衔。

“一辆GTI超级跑车?”我们听到您问。是的,这是快速孵化的一个奇怪的标签,是的,但这是汽车所参加的级别。凭借570bhp的功率,四轮驱动和不喜欢以常规方式转弯,这不是后缀不足。

克里斯托弗森(Kristoffersson)上周末在拉力赛(Rallycross)拉脱维亚(Lallycross Latvia)赢得了冠军,连续第五次蝉联冠军(也是第九名)。他的胜利也使他的车队-PSRX Volkswagen Sweden-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头衔。体面的奖杯运输。

“世界冠军-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而且感觉超现实。”克里斯托夫森说。“它还没有下沉。进入决赛三圈,我开始考虑可能发生的事情。当我走出最后一角时,我向团队大喊:我真的做到了吗?我是世界冠军吗?”

是的,你是。这是您的汽车需要大量空气来庆祝的地方。恭喜Johan和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