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萨博斯技术总监跳船前往沃尔沃

2020-05-01 09:33:11来源:[db:来源]

万一有人忘记了,萨博于2011年12月19日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正试图从Youngman Lotus和一家中国银行那里获得融资,因此它可能生存下来。但是,通用汽车在最后一刻阻止了这笔交易。通用汽车仍然拥有萨博拥有的一些技术许可证。通用汽车阻止了这笔交易,因为他们担心这项技术会传给中国人。

Fägerhag先生决定离开瑞典汽车公司并没有被广泛认为是萨博的预兆。他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主要负责开发Saab的下一代平台Phoneix平台。如果有任何公司打算购买萨博,那么Phoenix平台可能是他们在不久的将来开发汽车所感兴趣的平台。

瑞典金融报纸《 Dagens Industri》报道称,Fägerhag最早将于下周某个时候在沃尔沃开始。“我已经按照要求完成了创建新的平台策略的工作。萨博还有很多能力。我不是萨博能否重启的关键因素。” MatsFägerhag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atsFägerhag于1992年开始在萨博工作。他首先帮助身体开发,然后转向外部开发。几年后,他被调往吕塞尔斯海姆(Rüsselsheim),在通用汽车公司为萨博(Saab)和欧宝(Opel)创建的通用开发部门工作。2008年,他回到了Trollhättan。

萨博(Saab)最近将其特洛尔海坦汽车历史博物馆(Trollhattan Automotive History Museum)拍卖,其中收藏了一些萨博(Saab)汽车。显然,特罗尔海坦市市长安妮卡·温纳(Annika Wenner)竞标了整个藏品。(特罗尔海坦(Trollhattan)是萨博(Saab)所在的城市。)市长热衷于将萨博的这些重要历史保留在特罗尔海坦(Trollhattan)中。

费格哈格选择去沃尔沃并不奇怪,但这确实提出了萨博汽车未来发展的问题。萨博(Saab)最近正在与Youngman Lotus进行谈判,印度汽车制造商Mahindra&Mahindra也显示出有兴趣购买它们。

看看萨博将来会储存什么将是很有趣的。我只能希望这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