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迷你库珀双门轿车推出之前没有汽车

2020-04-30 11:33:52来源:[db:来源]

对于这次运动,新的Mini Cooper Coupe像安装在其30英尺助推火箭上的航天飞机一样被颠覆。令人印象深刻的浮标是在纽约的肉类包装区组装的,从今天起一直持续到11月1日。

Mini Coupe营销活动还让一些宇航员在满月走道上穿梭于城市中,以嗡嗡作响,并为人群准备万圣节游行中的花车。MINI Coupe的标语是“坚持”。谈到了车辆的特技表演,动感,易于停车和令人振奋的自然风光。

“在MINI最喜欢的假期之一期间,在最大的城市中发射最快的MINI会比将其附加到火箭上更好的方法,” MINI USA Marketing经理Tom Salkowsky说。“全新的MINI Coupe完全取决于性能,迫使您坚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款Mini Coupe火箭将在纽约市时尚且迅速高档化的Meatpacking区的第14街和第9大街上展出。四位世界各地穿太空服的品牌大使将与地球人打招呼,向他们传递MINI品牌的太空(冷冻干燥)冰淇淋,Coupe“发射准备”按钮以及其他车辆信息。

一年一度的乡村万圣节游行,预计今年将有80,000人参加,将在距离火箭展示场仅几步之遥的地方举行。MINI USA将在游行队伍中搭载两辆MINI Coupe车辆,并由上述宇航员和其他MINI团队成员陪同,向200万名观众中的一些人赠送礼物。游行将从晚上7点至10:30沿着第六大道行驶。从Spring Street到16th Street。

因此,现在Mini Cooper拥有一个自己的大家庭。

两个词:迷你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