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吉普车的机动性方案说明

2020-05-29 12:35:11来源:[db:来源]

流动性是该国上下数千人的重要慈善机构,对于帮助残障人士或武装强制性养老金获得流动和独立的机会至关重要。

自从该计划于1977年制定以来,它已经帮助超过450万人重新获得了独立,并且有大量车辆可供选择,从小型城市汽车到SUV。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您也可以使用全新的吉普车,如果您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这些矮胖的美国车模将非常吸引人。

在这里,我们来看看吉普车的机动性。

我可以选择哪些型号?

尽管吉普车比其他品牌更具独家性和高端性,但该公司的产品并不像其他品牌那么慷慨,尽管您仍然可以从Renegade和Compass跨界车这两个不错的选择中进行选择。

叛徒

查找叛徒的价格

这款紧凑型车型与菲亚特500X共享其平台和基础,菲亚特500X是同类产品中驾驶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如果您偏爱矮胖的造型,那么这款车不容错过,它的方形轮拱,高行驶设置和高效的发动机也增加了很多吸引力。还可以通过Motability获得完整的阵容-包括特别版的Trailhawk版本,由于特殊的坚固设置,该版本还具有额外的越野能力。

罗盘

查找指南针价格

如果您想要更大的东西,可以尝试Compass –吉普的中型跨界车,它可以与Seat Ateca和Nissan Qashqai等汽车相媲美。它位于切诺基(Cherokee)下方,是另一种可以真正应对崎opposition地形的模型,它的大多数反对派都会为此奋斗。宽敞的内饰以及规格和引擎方面的众多选择也增加了指南针的吸引力。

我要花多少钱?

要获得流动性汽车的资格,您需要获得以下流动性补贴之一,每周总计£61.20。

较高的残障生活津贴(HRMC DLA)流动性部分个人独立支付(EMRC PIP)战争养老金领取者的流动性计划(WPMS)的流动性部分提高,略高于每周68.35英镑的武装强制性独立支付(AFIP)

根据您选择的汽车及其价格,您可能需要在每周租金的基础上支付预付款,尽管与其他人一样,您的每周津贴可以支付这笔费用。

尽管吉普车没有真正的“入门级”模式,但您仍然可以每周总津贴获得叛徒,而无需提前付款。这将为您提供配备涡轮增压1.0升汽油发动机和入门级运动型内饰的车型。最昂贵的叛徒将为您预付最高规格的Trailhawk版本的2,995英镑预付款。

令人惊讶的是,较大的Compass也不算贵,因为它的起步价仅为295英镑。越野Trailhawk装饰中规格最高的指南针的价格上涨至3,595英镑的预付款。

包括什么?

机动性计划的全包产品非常出色,涵盖了与驾驶车辆有关的几乎所有方面。

除了可以每三年更换一次的汽车外,您还可以获得两名指定司机的全面保险,包括免费维修,保养和维修-甚至包括更换轮胎和挡风玻璃。包装中还提供了RAC的故障清单。

那特殊的适应呢?

可以进行许多调整,以使您的驾驶体验尽可能舒适,其中包括扶手等小物件,以及转向和踏板的手控装置。这些更改中的许多都可以免费获得。请联系您当地的Motability专家,以了解他们如何能够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