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巴鲁的非凡利润对购车者意味着什么

2020-05-09 07:33:53来源:[db:来源]

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集团(Fuji Heaving Industries,FHI)接管日本政府并大获全胜,这对购车者来说是个好消息。随着前进,斯巴鲁将有更多的资金投资于其即将面世的新2017款Impreza和7座SUV。当汽车公司能够获利时,这总是好事,而当他们拥有像吉田靖之这样的总裁,并且知道如何处理业务方面时,那就更好了。

2015年底获得非凡利润的原因是,FHI接管了日本政府并赢得了丰厚的利润。FHI不仅生产汽车,还生产飞机和直升机。他们起诉日本政府,要求日本国防部赔偿与AH-64D战斗直升机相关的初始投资费​​用余额的482亿日元。最高法院裁定FHI胜诉,而斯巴鲁将从该裁决中受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吉永在他的祖国日本被视为具有侵略性,而在美国则被视为保守主义,在美国,冒险是常态。尽管斯巴鲁将生产新的7座跨界车,但斯巴鲁总裁仍继续在工厂扩张和制造新车方面缓慢前进。他们在移动,美国消费者将受益最大。斯巴鲁之所以在美国投资是因为斯巴鲁的全球销售额中有60%来自美国。

斯巴鲁宣布,到明年年底,印第安纳州汽车公司的斯巴鲁的产能将扩大至394,000辆,几乎是现在的两倍。斯巴鲁还决定将印第安纳州工厂的扩建计划提前到明年夏天。对于想要购买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傲虎,Crostrek和WRX / STI的购车者来说,这意味着更少的延迟。这些车辆的需求量最大,扩大的生产量将意味着更多的全轮驱动汽车将从生产线下线。

接管日本政府并赢得胜利也有帮助。斯巴鲁现在将有更多的资金投资于他们即将在美国生产的新的2017年Impreza和新的7座Crossover。

资源:日本斯巴鲁